【天下 无双·拾】

Standard

【天下·拾】

我知道我是我,已经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

“只要心中相信,就能得到他的庇护么?”我看着山鸡笔下的阿特哈罗恩,灵魂之翼发问。

“你想逃开什么么?”某人毫不客气的回答让人无处可逃。

“一切罪恶将被你救赎,一切痛苦将回归尘土…么?”我这是转移话题,还是在承认我在逃呢?“终究是个悲剧的轮回啊,那样的家族。”

“也许吧,但也是以神明的身份存在着吧。怎样的轮回……”守护荣耀是件辛苦的事吧,对于每个人来说也好。

“飞翼零式什么也没告诉我,所以答案,要我们自己去找吧?”我在说什么?好吧好吧,我承认我转移话题成功。“可惜机战这东西,女生应该是无爱的吧。”

“又要说徒劳这种理论了么?”山鸡同学啊,进攻不要太凶恶了啊,“那件事,要逃多久才算结束呢?”终于忍不住了么?一的事情。

“怎么说也有个工作再说啊,这样穷下去的话,弄不好连饭都吃不上了。……”不好意思,我也是会做噩梦的啊。

“好神奇的理由,不过也许是个好的掩饰。”这样就安静了么,你也了解我的处境么。“但也只是掩饰而已。”还真的不让人悠闲啊,事情变得糟糕了呢。

“需要寻找答案的,不止是我们而已啊,我们脚下的40亿人如是,我们头上的30亿人亦如是,只是我的答案是一,你的答案是什么?我不知道,但我想你应该知道……”这样就可以了么,这样就放过我吧,虽然这样渴望着,但……

你会在哪里啊?

“那么,需要工作呢?为了答案。”原来如此,终于……

2009年3月16日,重返工作岗位。好像是这样的日子吧,作为掩饰的借口到此过期,做噩梦的理由也结束了,所以,不能戴着面具恐惧的生活下去了吧,这样的像老鼠一样躲下去的日子,是一也会厌恶的吧,所以,要丢下你继续前进么?那样的日子已经到来了么?那样的话,我的心该如何处置呢?要这样被自己责备下去么?那样的我,还能算是我么?

什么样的我,才算是我呢?

【无双·拾】

你说你是你的时候,我已经忘记了该如何震惊。

“你在这个时空也有身体啊,还是说你灵魂附体了之类?”笨拙的红色长裙让我的大脑也变得迟钝起来。

“傻孩子,我不是为了向你解释这些才像你的父皇提出这样的和亲请求的。”他蛮不在乎的微笑让我安心,但……

“等等,你是说?”

“哈,是我的说哦”他伸出手的样子,一如那天,初识的下午,“让我带去转转吧,刚到苏大的研究生,哦不,无双公主大人。”

“可是,那样的时候,你应该和我在你的时代啊?”我的狐疑写在脸上,也没必要在他面前保留。

“我的时代?也许吧,但也许,我会留在这个时代呢?就像我想要留在苏州不回天津一样。”

“可这样的话?……”我的头有点疼,难道?回到那个时代的门又打开了?“天下,我的头……”

【天下 无双·拾】

2009年,世界金融崩溃的影响渐渐减弱,人们的生活开始步入正规,天下也在原来经理的介绍下找到了新的工作,虽然辛苦,但也由此告别了短暂的宅男生活,转入正轨的生活也有了让人放心,勉励的生活,不需要回忆。

无双公主在抵达外番的第二天,失心疯复发。蛮族震怒,战事再起,和平,仅仅维持了一天。

乱世和乱世的平衡,正在失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