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 无双·柒】

Standard

【天下 柒】

你愿意做我停止流浪的理由么?

我对一说了我爱你,我看到她的眼泪流了下来,那是种很安静却流速很快的眼泪,我只见过那些顽皮的,快乐的,或者是认真的一,却印象中第一次看到她的眼泪,这让我一下子从刚才混乱的状态惊醒,我想把一像小猫一样抱在怀里,可是却没有,这样的我还能给一幸福么?一个没有了经济来源的流浪者,还配奢望有一在身边的幸福么?这样的我,连擦去一眼角的眼泪的勇气都没有,孬种~!

“I will break into your thought, which was written on your heart~~~~”手机突然用来电打破这短暂的呆滞,是原来同事小师弟的来电,无碍乎就是些慰问和“出谋划策”,他说他估计自己也很危险,计划着去考研之类。我感激他的来电,不枉我在职时对他那么好,我知道,这样的来电这几天是少不了。

“呵呵,这几天全国人民都会来电来函表示慰问的。”我对一说,好像刚才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一也收敛起眼泪,“是小吴吧,难得你在电话里还一副师兄的样子宽慰别人。”“一。”“怎么?”“不早了,送你回宿舍吧,实在不想你看我这副苦脸。”一满脸的失望,却还是说了好吧,乖乖的被我送回学校,我想她是特意这么听话的。看着她3步一回头的上了楼,我在心里默默的问:

一,你愿意做我停止流浪的理由么?

【无双 柒】

能不能偶尔收起你吉普赛的心,只是为我。

你说你爱我的时候,我悄悄的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头,这是真的?我不知道自己当时的表情,那一定是很狼狈的,失了我无双公主的仪态的,我想你知道我在等待什么,可你没有,这不像是那个充满自信的你,女生的直觉告诉我你夺口而出的那句话是真的,但我也知道此刻你也在犹豫。我不该这么聪明的?对么?或许我也不值得你的爱,我只是用一个假身份借住在你的世界里的任性而失意的公主。你那颗吉普赛的心,让我每天都在害怕这份爱能不能继续,你不知道的,你都不知道……

前几天无意间听小宫女们的闲话,说边疆告急,匈奴肆虐,父皇正在考虑和亲求和平之事,而且,那个要去嫁给匈奴人的人,就是我。我害怕极了,可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说,我怕自己,也会变成一个流浪的吉普赛……

【天下 无双·柒】

那天,12月8日,天下失去了工作,但他不知道的,更大的危机在向他靠拢着,和亲,在另一时代的公主身上,就要以悲剧的形式上演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