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 无双·玖】

Standard

【天下·玖】

你给我的沉默,如鲠在喉。

没在家里宅过的人,恐怕不知道宅在家里的痛苦,每天的夜里都被这样那样的噩梦惊醒,你看不到未来,还得不停的编织谎言,甚至骗自己,从来不曾拥有你。

如果这个谎言成立,那这样的城市还有什么意义?我装的很好,对山鸡也像失忆了一般的对你的名字讳莫如深。我知道,对于鸡哥,你的存在,还是另一个世界的事情。

可在坚固的网,也有东西可以破坏。

如果那是指寂寞……

原来公司的小姑娘说要给我介绍女朋友,我还是心动了一下的,可是,你该怎么办?我连你都找不到,那些看不到的未来又如何?我要用怎样的破碎的无法拼凑回来的昨天,却编织一个你从不曾存在过的明天。

若时间可以倒转。

黑夜依然拢着我黑色的眼睛,我该如何用它寻找光明,和你……

关上门,另一个世界~~~

【无双·玖】

总有些事,是聪明如你,也不能预言。

见到蛮子王子那天是个好美的艳阳天,像极了那天东吴大学门牌下的初见。你还在找我么?你是不是又把山鸡支着到处跑了?他是不是又不耐烦的生你的气了?你有没有怀疑,我是故意这样不理你的?我的手机信箱是不是又被你发到爆了?

手机快没电了,我没地方去充,也不敢看你给我的短信,于是我关机了,你知道的,其实中国移动没法把短信发到明朝来。我记得你给我的最后的消息。

“明天去逛山塘吧,我呆在苏州这么多年还没去过。”眼前的蛮子王子在我耳边这样说。

阳光下,你飞扬的笑脸!

【天下 无双·玖】

笔者最近玩到一款叫做《时空幻境braid》的横版过关游戏,里面蹦蹦跳跳的男主需要靠倒转时间和空间来收集到关于这个世界的拼图,完整的得出世界观,最后救出他爱的公主。

时空旅行者们的脚步,渐远渐近……

To be continu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