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爱上除了我以为的全部的自己

Standard

有太多时候我是不忍看你的

你大概不能明白这世界上的欺骗

包裹太多美丽的糖衣

像那种漂亮而聪明的动物

贪图享乐的猫咪

面对幸福的时候

我总忍不想自暴自弃

让我滚吧

我不相信爱情

也习惯假装从不流泪

我把太阳丢向你的时候

耳朵里传来黑暗呼啸而来的声音

我能想象那些无辜的笑容

无可挑剔和职责

聪明如你值得所有的同情

用你去换一个已死的理想

我已经能听到的上帝对我的耻笑

于是放纵着自己的克制

告诉那个住在虚荣里的诗者

自己只是件食物换不来内心平静的艺术品

于是爱上除了我以外的全部的自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