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足球运动员留洋遭遇瓶颈的现状被一纸神秘合约打破

Standard

ESPN最新消息,中国男子足球运动员留洋遭遇瓶颈的现状被一纸神秘合约打破!

英超豪门阿森纳队官方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宣布,一位从来没有过职业足球经历的中国球员以自由球员身份火线加盟,据阿森纳队官方消息,这名年仅25的年轻小将中文名叫赵晔,身高165CM,司职中前卫,也可以打后腰,偶尔打打左边后卫,甚至可以客串守门员,可谓球场上的万金油。该球员下盘稳健,转身半径小,传球功夫了得,达到了指哪不打哪的神奇境界。温格教授在面对ESPN记者的采访时兴奋的说到:“签下了赵,我们就有了自己的哈维。”

赵晔的足球天赋在高中时代就展露头脚,曾以替补身份率领本班球队击败上届冠军,打入第二轮淘汰赛,在第二轮比赛中因赛程安排太紧,体力不知负于当届冠军遭到淘汰。大学期间,他更是以第四替补的身份带领球队拿下三连冠佳绩,其大学期间的经典比赛是在一场小组赛中在本队0:1落后的情况下替补出场,攻入一球,带领球队上演惊天大逆转,以6:1横扫对手,赛后,赵晔面对镜子谦虚的说:“我才是真正的神!”大学毕业工作后,赵晔再次以替补身份带领部门球队连夺厂内联赛冠军,他的队友对他的评价是:“即使不在场上,他的呐喊也能振奋人心!”

据可靠消息称,此次签约得益于阿森纳现任队长法布雷加斯,这位阿森纳的中场核心称:“赵是我建议教授签下的,赵的到来,使我能够安心拼上87分钟,不愁最后三分钟没有替补。”小法挠了挠头发继续说:“他是位伟大的球员,我在西班牙的时候就听说过他,他人品很好,听说他在中国经常被女球迷发好人卡,虽然我不知道好人卡是什么,但我觉得那一定是一种荣誉。”

阿森纳的中场小将德尼尔森说:“他是非职业球员的榜样,他的到来能使我们这些年轻人受益匪浅,一个球员能在替补席上完成那么多伟大的成就,那他一定是位伟大的球员。索尔斯克亚就是这样的球员,我想赵和他不分伯仲。”

威尔谢尔说:“他很棒,非常懂得学习,英语也很棒,西班牙语也很棒,交流没有问题,在他面前我甚至怀疑我是不是个英国人,在大家都去泡吧打屁的时候,他仍然在学习,他出口成章,非常博学,在他的影响下,我甚至开始学习写毛笔字,听说那能让你在球场上保持激情和冷静的平衡,我尝试过了,提高非常明显。”

阿穆尼亚说:“我非常欢迎赵的到来,在沃伊切赫·什琴斯尼受伤的时候,即使替补席上没有替补门将,我被罚下场了,教练也可以安心的把手套交给他。他甚至可以去打克里希的替补,他真是太神奇了。”

据悉这位阿森纳的中场新星将身披72号球衣,对此温格教练说:“他位置多变,就想中国传奇人物孙悟空一样多变,所以我们给了他72号,那是孙悟空所能变化形态的数量,什么,你没听过孙悟空,《七龙珠》你没看过么,世界名著啊!”温格教授继续说,“签下他,我们就能够在下半场最后几分钟里充满冲击力,他真是一位超级替补,我想,英超冠军和欧冠冠军,对我们来说都不再是梦想。”

由于赵晔本人忙于办理离境手续和准备入队体检,他未能接受ESPN的采访,但得知笔者正在做一篇关于他的报道,他在百忙之中找到了笔者的电话,并给予笔者殷切的问候,在他给笔者传来的简讯中,赵晔用英语流利的写到:“愚人节Happ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