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了,我没有你们的愤怒

Standard

抱歉了,我没有你们的愤怒,

我只看见天上流下的火焰正燃烧着你们怒吼着的灵魂,

你们在火光中的癫狂的影子显得正义感十足,

可我只想笑啊只想笑,

装出不受伤的样子,却用刀子划伤自己的狂徒,

竟说要撑起这社会的脊梁!!!

我只懂得该搬起一块块挡在前路上的石头,

筑成保护或者封闭自己的高墙,

我看到的摇曳火光的妖冶夜晚,

你们盲目的奔跑,逃逸,毫无愤怒的能力,

甚至互相侵蚀着彼此,

即便如此你们还依然自鸣得意。

然后有一天墙倒了,

剩下的不是可用的石材,只是尘土而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