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志

Standard

这是一篇新日志,关于旧东西:

1. 看到LCC发的照片,搞的好像大上海的冯程程,两年那么短,好像时间没走过,却走了很远。

2. 鸡哥开始魔都攻略,送我很多东西,帽子、头带、锤子、暖水袋、公事包和卫B的6级成绩单……哦,还有一堆拯救世界的任务。

3. 小胖发短信来说他十一摆酒,我十一回家,终成了遗憾。

4. 鸡哥这两天总说要把5年前改做的事情做了,其实我一直觉得是4年前,又不好纠正他。

5. 我说要不鸡哥我也送你点东西吧,他当然说:不要。

6. 下了决心3个月内回到天津,开始找工作,跟爸妈说的时候,他们开心不已。

7. 和鸡哥一起看在电视上看电影看球,感觉这辈子很多转折前一天都是在看很奇怪的电影,好像都有葛优出现。看到巴列卡诺1:0领先皇马时睡了觉,醒来看报道皇马6:2大胜!

8. 我其实开始疯狂的害怕起这3个月来,我怕没人和我说话,我怕我会因为一个人吃饭一个写字一个人看球而把太多孤独淤积起来,我怕我会疯掉。

9. 我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问鸡哥:你说,张晓云现在干嘛呢?鸡哥说:人家都结婚那么久了。

10. 李静10月4号结婚,真是可喜可贺。

11. 开始骚扰胖子和树声,我不能一个人呆着,树声说:你走的时候一定要说一声。

12. 到苏州的第四个年头,晓云、DW离开;第五个年头,刘莹老霍夫妇离开;第六个年头,LCC,狗狗和雪同学离开;第七个年头,树声离开;第八个年头,鸡哥离开。

13. 这8年间我总觉得鸡哥就在我一转身就能看到的地方,跑到419去,跑到网吧里,跑回家里,就能看到他,今天起,这点个笃信终结了……这条真的13点……

14. 大学时总是组团出动的我,终于只剩下了一个人……流浪的起点和终点,都开始模糊不见。

15. 我开始一个人无差别的拼命回忆那些8年间和你们你们的一起的一切,我还是太笨拙了,很多很多都记不起……

16. 听《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胡夏唱的主题歌,终于还是抗不住脆弱,放下给树声打的电话,稀里哗啦的哭了出来。

17. 生活就是不停的战斗,我必须赢,没有输的理由,不能脆弱,不能停住脚步,可我为什么这么笨,总怕为你们做的一切都是惘然……

18. 楼下出殡,敲锣打鼓,好不热闹……

带着这些旧东西,我又开始了新时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