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Standard

1.Google Reader变了关注方式,我基于GR搭建的IFTTT如果云坍塌,那个本来是IF GR focus then wordpress & if wordpress then twitter, facebook的系统由于源头的断点而瘫痪,世界好像产生了一个断层,不过终于在今早修复了,看着自己的推终于吐出了我关于时寒冰老师的一片文章,我立 刻转到wp去看,也终于给力的刷出了内容,我心中暗暗骂了一句槽,看来修复时间断层啥的工作,还是得我们这种地球保卫部的人来做。

2.习惯 了在看电影之前先去豆瓣调研一番,而《失恋33天》则可以完全省略这个过程。故事、作者啥的都太熟了,于是昨天去看的时候,基本上是躺在嘉禾的座椅上,悠 闲的笑了一整场,在可预料到的悲伤处,张老师去世的那段还是流了眼泪,咬着手指,没让自己出声……分数方面7-8分之间应该是合理的打分,回来看了看豆瓣 上的评分在8.3左右,也许是豆瓣自己下的崽儿的缘故在加持。我前几天在想我在看这部早就不会有啥惊喜的电影的时候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到最后,还是该笑的 笑,该哭的哭,我没有去想那个某人,只是粗略的算了算,失恋,已经超过1500天。

3.上周无意间和大佬微信,才发现大佬和小强居然都在苏 州,于是拉出来吃饭唱歌再吃饭,说笑打闹,好像又回到大学时候,发现了有KTV居然有1块1小时的包厢,5个人吃6-7个菜居然也可以只花150块不 到……其实我有时候怕极了相见,就像看到可爱的东西心里就刀剜一样痛,那些东西不停的提醒我,所有美丽终将逝去,如湍流。

4.昨儿在印象城,发现1楼有个台子放了4台小霸王,我上去打了下魂斗罗,还是打到喷火那一关过不去,好消息是这么多年了,我的技术没有下降,坏消息是,它也没涨……

5.最近总在读书,也羡慕起子波那看上去没有终点的旅程,于是看到豆瓣上的一句话: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Leave a Reply

